新浪新闻

斯凯孚资助中国青少年 足球赛场展风华

斯凯孚资助中国青少年 足球赛场展风华
2011年07月27日 16:38 新浪公益
大连第六中学女子足球队赛场展英姿大连第六中学女子足球队赛场展英姿

  7月25日,由斯凯孚(SKF)赞助参加“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的两支中国球队在瑞典度过愉快而充实的一周后踏上了回家的道路。这两支球队分别是辽宁大连第六中学女子足球队和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鹏城希望学校的男子足球队。

  本届“哥德堡杯”从7月17日开始,7月23日结束。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35,000名青少年齐聚斯凯孚的家乡——瑞典哥德堡市切磋球技,开阔眼界,世界各地52,000多名观众参加了17日的开幕仪式。在短短的一周之内,分别在100多个场地举行了4,000多场足球比赛。

  来自中国的青少年们与世界其他国家的同龄朋友们同吃、同住在主办方和斯凯孚安排的哥德堡市中心的一所学校里。青少年们白天比赛,晚上参加各种交流活动,增加了中国青少年对世界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与世界沟通的愿望。比赛之余,斯凯孚还为中国的青少年们安排了游览哥德堡市等相关活动,丰富了孩子们此次瑞典之旅。

  斯凯孚从2006年开始成为“哥德堡杯”的主要赞助商,已经成功在28个国家举办了58次“与世界有约”——“哥德堡杯”前端赛事,并已赞助1,0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据斯凯孚方面透露,在未来几年斯凯孚将源源不断支持“哥德堡杯”和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