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韩航空为北京七彩学校学生爱心义诊(组图)

大韩航空为北京七彩学校学生爱心义诊(组图)
2011年06月10日 10:46 新浪公益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朴寅采(图左)为北京七 彩学校捐赠投影仪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朴寅采(图左)为北京七 彩学校捐赠投影仪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朴寅采(图左)为学生开 展色觉测试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朴寅采(图左)为学生开 展色觉测试

  近日,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的员工和来自韩国的专业医师来到位于北京通州区的农民工子弟学校——北京七彩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这也是继今年3月爱心电脑捐赠后,大韩航空为七彩小学的学生们带来的又一次爱心公益活动。

  当天,来自韩国的5名专业医护人员为七彩学校的400名学生进行了全面的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肺活量、血常规、尿常规等,为孩子们的健康增加保障。不仅如此,在得知义诊的消息后,大韩航空中国地区的员工还主动为此次义诊活动筹集善款35000元。同时,在医师的专业指导下,大韩航空还为七彩学校的孩子们购买了21种常用的必备药品以及22种专业药品和有助于孩子成长的营养品等。为了解决语言沟通难题,让医生和小朋友们顺利沟通,大韩航空组织员工在休息日前往七彩学校,担当本次爱心义诊活动的翻译志愿者。不仅如此,大韩航空还为学校专门添置了一台投影仪,帮助学校实现多媒体教学。

  七彩学校校长王占海表示:“大韩航空不仅为学校添置了电脑、投影仪这样的硬件设施,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资源,更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角度出发,为他们安排了来自韩国专业医生的免费健康体检,购买了确保孩子们健康的必备药品和营养品,让这些农民工的孩子们同样享受到了其他小朋友一样的健康与快乐,我代表全校师生向大韩航空表示由衷的感谢!”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朴寅采表示:“非常高兴能与韩国的白衣天使牵手,将义诊活动带到七彩学校这样的农民工子弟小学,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不仅如此,来自大韩航空员工的自发参与,也让我们感到自豪。未来,大韩航空还将不断开展更多公益慈善活动,在不断为乘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近年来,大韩航空在中国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向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希望。 2008年和2010年,大韩航空在汶川地震和玉树地震后的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送去急需物资;2008年和2009年,大韩航空分别邀请了中国残疾儿童和地震受灾地区的儿童赴济州岛交流访问;2010年,来自青海省以及哈尔滨市的35名优秀青少年应大韩航空邀请,参观了位于韩国仁川的大韩航空机库,第一次亲身体验了模拟驾驶飞机的无限乐趣,并切身感受了令人向往的乘务员客舱生活;今年5月,大韩航空刚刚邀请了来自中华武校的同学们到济州岛进行文化交流,不仅领略了济州岛的美丽风光,还难得地体验了模拟飞行,这一系列活动都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公益组织及媒体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