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卡巴斯基在井冈山革命老区启动“护航”行动

卡巴斯基在井冈山革命老区启动“护航”行动
2011年05月30日 17:26 新浪公益

  为了帮助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远离网络“黄、赌、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卡巴斯基(北京)公司发起了“青少年上网、卡巴斯基护航”主题公益活动,向国内部分贫困地区或受自然灾害影响较大地区的青少年学生捐赠主流安全软件产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青少年创造一个健康、稳定、和谐的上网环境,使其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而贡献一份力量。

  在选择此次公益活动的启动地点方面,卡巴斯基特别选择了革命“圣地”井冈山,希望在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上发起此次公益活动,使广大青少年牢记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在学习与生活中将其全面贯彻,正确使用互联网,以此提高学习成绩与树立远大理想。

  在井冈山市实验学校举行的“中小学生上网,卡巴斯基护航”的捐赠仪式上,卡巴斯基、数字星空相关负责人、广东省春桃慈善基金会负责人与井冈山市政府、市教育局的领导共同出席并参与了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相关领导在活动现场将部分捐赠产品发放至学生手中。另外,井冈山市其他部分中小学校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

  据悉,本次卡巴斯基捐赠的安全软件为市场上最热销的产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对于启动公益“护航”行动,卡巴斯基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安全威胁近年来呈现出向低龄化人群渗透的趋势,特别是在我国一些经济相对欠发达或受自然灾害严重影响的地区,因上网安全意识淡薄、网络安全知识相对匮乏等原因,青少年学生更容易成为被攻击的目标。作为专业的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时刻关注互联网威胁对广大青少年的影响,希望通过此类公益行动,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享受稳定、可靠的网络安全氛围。

  作为一家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卡巴斯基实验室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诸如向汶川、海地及玉树地震灾区捐赠现金,为呼吁环保行为而赞助英联邦女子南极探险队,向西南五省干旱地区捐赠百万斤大米,向南方雪灾地区与全国校园捐赠旗舰产品等,卡巴斯基实验室通过一次次义举行动诠释其肩负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