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三星员工志愿者公益下乡

三星员工志愿者公益下乡
2011年05月30日 14:33 新浪公益

  本报讯 (记者黄英男)5月25日,中国三星总部及物产等相关公司的13名员工来到三星公益事业的联谊村——河北省玉田县林南仓镇二村,开展了中国本社5月份的“一心一村”行动。

  来到村里后,三星志愿者首先向村幼儿园赠送一台大型PDP电视,随后,员工志愿者又来到村中的西瓜地,为刚长出来的西瓜秧锄草,烈日下,平时在大城市里坐惯了办公室的员工们用最简单的劳动传达着一个普通志愿者的爱心。

  “一心一村”行动是中国三星自2005年以来,立足于发展新农村建设支援而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三星员工通过自我组织到结对的姐妹村进行服务,迄今已经服务逾千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