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餐桌”项目解决多名贫困孩子吃饭问题

“小餐桌”项目解决多名贫困孩子吃饭问题
2011年04月25日 10: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黄英男)3月2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做了题为“关注西部学生‘小餐桌’现状:贫困地区小学生超三成营养不良”的报道后,西部贫困地区学生吃不饱饭的问题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基金会中心网作为基金会行业的支持服务机构,在第一时间制作了专题网站,号召基金会广泛参与。截至4月18日,已有11家基金会参与其中。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小餐桌”项目已覆盖云南、贵州、陕西、青海、河南、重庆等6省市14个地区,解决了3219名贫困孩子的吃饭问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