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老外志愿者开设国际课堂

老外志愿者开设国际课堂
2011年04月25日 09: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晋)4月23日至24日,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另一个美丽的世界”公益基金会组织的第五届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公益行活动走进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自法国、英国、新西兰等国的国际志愿者、民间社会志愿者以及武汉大学的师生50余人通过外教文化课堂、文化展览、文艺演出、户外活动等形式与当地中学生互动交流,公益基金还向宣恩县中学的部分贫困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另一个美丽的世界”公益行,是一个多文化背景下志愿者合作进行的公益项目,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五年在湖北省襄阳、鄂州、荆门等地的农村中学举办。活动以“开阔视野、启迪梦想”为目标,通过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志愿者和社会团体志愿者的参与,以志愿者的所知所长帮助更多的农村孩子在传统课堂学习的同时,树立目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