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拇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大拇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11年01月04日 10:4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韩欢 记者林洁)暨南大学近日成立了“大拇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曾颖如亲自为服务队颁授队旗,鼓励青年学子将“广东再出发,我们第一棒”的“大拇指”竖起来。

  在暨南大学为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举行的表彰大会上,30名杰出志愿者奖、28个先进集体、15个优秀示范岗、170个优秀志愿者金奖、92名先进工作者等奖项,共1800多名志愿者获奖。

  暨南大学共有3500余名亚运会志愿者、2200余名亚残运会志愿者,也是境外志愿者来源最多的高校,共组织招募境外志愿者500多人,他们来自美国、马来西亚、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中国港澳台地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