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昂生网”爱心小药箱 唱响爱心集结号

“昂生网”爱心小药箱 唱响爱心集结号
2010年12月24日 10:17 新浪公益

  12月20日,中国首家定位于药品互助的网络公益平台――昂生网(www.asdyf.com)在北京宣布正式上线运营,并面向全国百余家媒体和公众正式推出“爱心联盟”会员机制和“昂生爱心小药箱”。

  本次发布会首次推出的“昂生爱心小药箱”,是昂生网经过前期数以万计的大规模实地问卷调研数据分析和专家论证,为全国不同省市的三类家庭(老年型、青壮年型、婴幼儿型)量身定制的家庭常备药解决方案。网上注册订购昂生爱心小药箱,花费100元即可获得市场价值180元的家庭小药箱及搭配合理的常用药品,还能获得健康专家和药剂师的在线咨询指导,相当于拥有一位全年365天随时待命的“家庭医生”。

  据昂生医药集团总裁张秋利透露,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不仅自己上网选购爱心小药箱,而且还用它来表爱心送健康。有很多会员在昂生网注册以后,将爱心小药箱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熟悉的亲戚朋友以提醒对方关注健康,甚至通过昂生网这个公益互助平台,一对一地将它捐献给需要救助的弱势人群,获得了极佳的反响。

  为了激发广大网民通过昂生网这一平台实现和谐互助、共献爱心,昂生网发布会当天现场为中华慈善总会“贫困母亲救助项目”捐赠了首笔善款十万元人民币,并表示昂生网还计划在网站上面向会员和公众设立“爱心池”版块,以持续为“贫困母亲救助项目”筹集爱心捐款,网民所筹款项将直接汇入中华慈善总会公开账户,用于救助贫困母亲这一特殊群体。

  爱心有形,健康无价。昂生爱心小药箱装着对自己和家人健康的关爱,不仅能为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而且作为人与人之间和谐互助的介质,已成为一种公益符号,一半写满爱心,一半写满健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