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曾志伟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曾志伟
2010年12月23日 14:54 新浪公益

  在汶川地震的那段时间,曾志伟原本身在台湾宣传新片,次日早晨6时已专程赶返港开会。 开会数小时后,曾志伟表示将展开一个名为《两岸三地演艺界五。一二关爱行动》,首先为大地震灌录一首赈灾主题曲,并呼吁全港演艺人士自发性参与。

  5.15日,名誉会长曾志伟出席香港嘉应商会 ,香港嘉应商会向中联办赈灾专户捐出港币二百二十五万元,以支持四川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

  名誉会长曾志伟呼吁全港所有艺人歌手今晚在港台为这次大灾难录主题曲,为灾民送上祝福。曾志伟表示,将会展开一次大型和长久的筹款活动,在大灾大难面前他是 ,为灾区积极奔走最繁忙的明星之。

  随后,高球界5.12关爱行动”在东莞隆重举行。现场不单止云集了超过700名球手,众多香港明星亦纷纷聚集此次慈善活动,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曾志伟。

  曾志伟用行动证明着公益的心在我心,公益无止境,慈善无止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