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传统文化大型论坛 骏丰将孝亲文化进行到底

中国传统文化大型论坛 骏丰将孝亲文化进行到底
2010年12月14日 13:53 新浪网

  (记者:孔瑶瑶)12月10日至12日,由广东骏丰频谱实业有限公司与山东卫视《天下父母》栏目联合主办的“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中国传统文化大型论坛暨骏丰频谱2010年健康大使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孝亲文化为主题,全国24个城市的1000多位爱心老人出席并分享刘余莉、吕明晰等专家关于传统文化的研究成果。本次论坛还邀请到刘苏老师等孝亲榜样人物出席并做了主题演讲。

  广东骏丰频谱实业有限公司在北京昌平区龙脉温暖度假村邀请一千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老人共飨年终盛典“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大型论坛暨骏丰频谱2010年健康大使表彰大会”。表彰大会以颁奖典礼的形式进行,为“感恩之星”、“责任之星”、“守护之星”、“奉献之星”、“执著之星”等健康大使代表颁奖。

  “在座的每一位骏丰顾客亲人都是爱心传递健康中的杰出代表,是骏丰开创家庭医疗保健事业中的主力军,正是因为有了顾客亲人的支持,骏丰才能以其良好的口碑,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同。”表彰大会在一段名为《墨舞》舞蹈中拉开序幕,小品引来阵阵喝彩,爱心老人的故事将气氛推向高潮。

  亮点 爱心老人首次亮相

  本次健康大使表彰大会上,骏丰频谱公司特地将晨报不久前曾予以报道的赵启荣老人请到现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赵启荣老人与老伴在花甲之年白手起家,创办工厂,常常给予员工经济资助。员工张德永患上尿毒症后,赵启荣不仅为他支付数十万元透析费,还自掏万元为张德永购买了频谱产品,调养身体。

  晚会现场,张德永携女儿出现在台上,他激动地说:“除了感谢,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是赵阿姨一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这里,只有深深地给他们二老鞠一躬。”张德永表示,目前他一边透析,一边“内喝外照”频谱产品,病情已得到控制,身体状况趋于稳定。“在这里我也要感谢骏丰频谱公司,他们的产品帮助我在重获健康这条路上走得更好。”

  郭书箱和蓝为荣的故事则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郭书箱和蓝为荣是一对“与病魔抗争”的银发伉俪。两人均身患绝症,正当他们陷入绝望之际,郭书箱接触到骏丰频谱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细心的他将老伴的身体变化都记录在一个小本子上。晚会现场,郭书箱当场表示愿将这个小本子赠送给骏丰频谱公司作为研发资料,骏丰频谱公司副总裁郑重接过。作为回馈,公司也为郭书箱夫妇赠送骏丰频谱的产品,郭书箱表示,自己和老伴要与骏丰一道,将健康事业进行到底。

  挂牌 开启骏丰爱心事业的新航船

  骏丰频谱公司总裁陈险峰感言:“骏丰频谱一直致力于爱心事业,以关爱老人、推动家庭医疗保健事业为企业的使命。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企业,形成骏丰独特的‘爱心’企业文化。今年是骏丰频谱发展的第21年,我们将《弟子规》、《孝经》等中国传统文化全面融入到企业的品牌新战略中,开启骏丰爱心事业的新航船。”

  另据,“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全国十大孝感瞬间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将于本月21日在广东举行的“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中国传统文化大型论坛暨骏丰频谱2010年健康大使表彰大会”上公布,敬请期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