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西民建主委钱学明为扬帆班学生寄语(图)

广西民建主委钱学明为扬帆班学生寄语(图)
2010年12月13日 16:12 新浪公益

  12月9日,“欧莱雅”扬帆班在广西省百色市田林县初级中学顺利开班。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出席了捐助仪式。他表示,广西大石山区移民问题作为自治区十二五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009年启动的 “思源工程•扬帆计划生态教育移民”项目通过资助贫困石山地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小学毕业生到县一级中学寄宿就读,让他们接受良好的教育,熟悉城市生活环境,增强他们进城就业谋生致富能力,并由他们带动其家庭、亲友进城就业和定居。欧莱雅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能够参与进来,添砖加瓦,为我们的同胞,为保护我们共同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