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雅莹就业奖教金、就业助学金落户武汉纺织大学

雅莹就业奖教金、就业助学金落户武汉纺织大学
2010年12月13日 14:57 新浪公益

  12月3日,“雅莹就业奖教金”和“就业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隆重举行,部分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获得由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提供的资金奖励。

  作为国内知名服装企业,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从2009年开始,公司专门成立了“英才计划”,每年都从高校引进大批的优秀毕业生,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2010年,雅莹公司先后在数所高校设立了“雅莹就业奖教金”和“雅莹就业助学金”,“雅莹就业奖教金”是为感谢在大学生就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雅莹就业助学金”是帮助部分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除此之外雅莹公司还会为奖助学金获得者优先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助学助教、尊师重教是企业的一项重要社会责任,雅莹希望通过与高校合作设立奖教金和助学金的方式,表达对辛勤育人的老师们的一份敬意,传递对坚韧求知的学子们的一片深情。同时“雅莹就业奖教金”和“雅莹就业助学金”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公司与院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互补所长,共同努力发展培育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