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致辞:奏响全民公益主旋律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致辞:奏响全民公益主旋律
2010年12月05日 09:35 新浪公益

  李容根: 下面有请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华华省长致辞

  黄华华:今天2010全民公益启动大会暨全民公益(广东)论坛召开,这是我省和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广东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港澳同胞、海外侨胞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益事业是增进社会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广东省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广东在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的同时,社会公益事业大幅提高,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开展,效果成效,去年以来广东省委省做出了扶贫开发,经国务院批准,开展了首届广东扶贫济困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为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奉献爱心,募集善款30亿元,全社会关心,参与扶贫济困的强大合力气和良好风尚。

  开展全民公益论坛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对引导社会各界,树立现代工艺理念,提升慈善意识,支持参与公益实业有重要的意义。

  广东将以这次大会和大会的主办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引导,积极探索工艺发展的新道路,在南粤大地奏响全民公益时代的主旋律,最后预祝2010全民公益启动大会暨全民公益(广东)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在粤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