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多美滋:关爱儿童每一步

多美滋:关爱儿童每一步
2010年11月11日 23:45 新浪公益

  多美滋作为欧洲最大的婴幼儿营养品公司旗下知名品牌,迅速发展成为在中国市场居于领先地位的知名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受到广大妈妈和宝宝热爱并推崇。这其中,不仅对品牌奶粉的信赖,更是多美滋一直以来关爱儿童的每一步。

  多美滋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不断追求经济效益与环境和社会三者的互相均衡、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服务,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同时,还尽全力做好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对于慈善和公益事业的真诚付出,不仅体现了一个成功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吸引了广大的中国消费者认识多美滋品牌文化。

  多美滋一直以来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扎根于中国,奉献于中是多美滋重要的经营理念之一。多美滋正以一个社会公民形象为本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于此同时,多美滋通过各种形式的慈善和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为更多的婴幼儿和儿童,以及妈妈、准妈妈们带去健康和希望。

  针对6-18个月的婴儿,多美滋通过优抗力配方,推动宝宝开始成长中的每一个“第一次”。只有强大的抵抗力,宝宝才能更好的生长发育,拥有出色的成长表现。而针对1-3岁的幼儿,会有更多的户外活动和与他人接触的机会,面临更大的抵抗力考验,多美滋的优抗力加量配方让宝宝抵抗更强大的考验,拥有更多的成长体验。针对3-6岁的儿童,已经有了很强的探索新事物能力,对任何事物充满的好奇心,只有强大的抵抗力,宝宝才能身强体壮,尽情的进行探索,让宝宝全面发展。

  除了关注婴幼儿、儿童的健康成长,多美滋也同时关心呵护妈妈和准妈妈们的健康和孕育教育。多美滋的金婴会通过线上的网络指导和有趣的线下活动,进行母婴交流,50位专家现场指导一对一的育婴服务。现如今已经有近40万位母亲和准妈妈参加多美滋金婴会活动,其中26万位母亲参与了交流,16万位母亲分享了他们的主题。如妈妈入园训练营、慈善嘉年华、出众宝宝秀等活动,带动妈妈、准妈妈们与婴幼儿、儿童的互动和母婴健康教育。

  多美滋深知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非常注重节约利用资源,维护自然和谐,追求可持续发展。在多美滋公司的环境健康安全方针中,郑重承诺公司做到“关爱环境,绿色空间,预防污染,清洁生产”。低碳和节水也成为多美滋最关注的环保主题:2009年总计节约能源1,049,870千瓦时/年,水循环利用总计节约用水18,283吨,改善生产工艺节水522吨。至2010年5月,共收集废纸9002公斤,收集废纸瓶20746个。通过空调控制系统优化,年节约用电10万度,节约蒸汽1446吨。此外,非高峰时间停用一架电梯,复印机设定双面复印,设立分类垃圾桶和邮件宣传,减少碳排放量。多美滋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的品牌,勇着对环境负责的态度,与自然和谐相处。

  饮水思源,公益活动长期性和有效性,才能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尊敬。多美滋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以优质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通过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孕育知识,参与慈善和社会公益,低碳环保事业,使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多美滋有着强烈责任感和服务理念的品牌企业。

  让我们一起回顾下多美滋以往的公益活动:

  2010年,多美滋“慈善嘉年华”,筹集资金和书籍,改善贫困地区母婴健康。

  2010年,多美滋亲情捐助爱心奶粉,积极支持艾滋病预防工程。

  2010年,8年来,多美滋捐资援建的希望小学已经达9家,遍布四川、安徽等地。

  2009年,多美滋想中国儿童基金会捐助价值220万元的奶粉。

  2008年,多美滋想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共计400万元。

  2007年,多美滋与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签订无偿爱心捐助协议,捐资100万元人民币。

  2006年,向上海儿童健康基金会捐赠2200箱奶粉,慰问病残儿童。

  2005年,向印度洋海啸灾区捐赠238,482元,企业员工捐款38,482元。

  2004年,向湖南省沅江市社会福利院捐赠24箱多美滋婴幼儿奶粉。

  2004年,员工集体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约8万元现金以挽救一位因意外事故受伤儿童。

  2004年,资助由全国妇联等部委组织的“心系新生命”项目,并向全国15家妇婴医院捐赠了价值45万元的触屏式信息查询电脑。

  2003年,向中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捐赠40万元,用于婴幼儿的肥胖干预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