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名师生齐聚北京 共度宝马爱心之夜

百名师生齐聚北京 共度宝马爱心之夜
2010年08月26日 16:29 新浪公益

  8月25日晚,以“爱相聚,悦未来”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2周年爱心之夜”在北京历代帝王庙揭幕。来自四川、甘肃、陕西和青海地区的近百名接受爱心基金资助的师生与BMW爱心车主、志愿者、员工及经销商代表等BMW爱心大家庭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宝马爱心基金成立2周年。

  在爱心之夜的晚会上,为了表达对宝马爱心基金的诚挚感谢,前来参加“心悦北京”宝马爱心基金夏令营的学生代表将一幅集体创作的图画作为礼物送给了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并与他们神交已久的“史伯伯”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面对同学们真挚的目光,史登科博士说:“我来到中国后,看到很多年轻人通过努力奋斗,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也很高兴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BMW同中国社会一起收获了成长的喜悦。我们始终铭记着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回馈社会,分享成功,努力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去实现梦想。我希望在将来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BMW爱心大家庭,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爱和力量。”

孩子们在爱心集市上奉献出自己的小小爱心
孩子们在爱心集市上奉献出自己的小小爱心

  在爱心之夜晚会的最后,BMW爱心大家庭的成员们相互牵手,一起见证了象征着“爱”的七里香芬芳绽放。在今后的日子里,BMW将持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和理念,坚持履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汇集并带动更为广泛的社会力量共同伸出援手,将温暖和爱传递四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