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晚报》读者赴承德采风活动启动

《北京晚报》读者赴承德采风活动启动
2010年08月19日 15:44 新浪公益

  由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北京晚报读者走进“新承德”摄影、征文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特的进行之中。期间我们接到了众多读者电话,咨询赴承德采风事宜。为满足广大摄影、文学爱好者的需求,我们定于2010年9月4、5日招募部分读者赴承德采风。

  承德素有“紫塞明珠”之称,是古老的塞外名城,以清代皇家避暑胜地“避暑山庄”而为广大读者所熟知。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现存最大的清代皇家人文建筑群,一直以其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天人合一的思想涵盖,享誉中外。

  承德距北京仅200余公里,晚报的读者对承德并不陌生。特别是2009年9月京承高速公路通车以来,北京到承德已经是当日往返的距离。承德的巨变,承德厚重的历史人文文化,以及承德美好的未来,昔日的皇家园林,宜居的现代都市;都将成为本次活动中,读者镜头和笔下的良好素材。

  凡参加本次赴承德采风的读者每人交纳活动费360元(含住宿、大巴交通费、保险、避暑山庄门票、一早一晚餐)。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日截止

  活动报名电话:010-52175627

  本次摄影、征文大赛的参加办法及详情见京报发行网(www.jbfx.com.cn)

  本次活动得到新浪网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感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