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丝宝日化舒蕾棉衣公益捐赠活动

丝宝日化舒蕾棉衣公益捐赠活动
2009年12月16日 14:13 新浪公益

  今年11月,汶川、北川、青川、平武和江油等地震灾区普降大雪,积雪厚度最高达到30多厘米,房屋、电缆被压塌,道路被阻断;还有不少灾民居住在板房、帐篷中,急需防寒物资。

  为了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在寒冬中给灾区人民送去温暖,丝宝日化、舒蕾决定在岁末年初开展“温情暖冬 健康相随——棉衣公益捐赠活动”,向灾区捐赠总额100万元的棉衣,续写“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的温暖新篇。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还将组成一支“温暖阳光大使团”,与我们一道为灾区的学生、老人和少数民族群众送去御寒物资,并对灾区进行参观、考察,共同见证灾区重建的美好景象、分享此次富有意义的“暖之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