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耐诺亚捐赠20万元隔离剂 协助学校共同预防甲流

耐诺亚捐赠20万元隔离剂 协助学校共同预防甲流
2009年09月10日 10:47 新浪公益

  在教师节前夕,北京耐诺亚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新学期开学、人员集中密集的现状,向北京新英才国际学校的全体学生及教职员工捐赠了1600瓶价值人民币20万元的“纳米银细菌隔离剂”,以提高学校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力度,最大限度保护学生及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北京市新英才学校是一所集特色双语幼儿园、精品小学、优质初中、多元高中、剑桥国际中心、汉语中心为一体的寄宿制国际化学校。

  众所周知,秋冬季节是各种疾病的高发期,人体抵抗力会进入削弱阶段。近日,北京市疾控中心主任表示,随着近300万大中小学学生开学,在京人数暴增,9月北京市甲型H1N1流感病例也将呈逐渐增加的趋势,无明确感染来源的病例也将增多。全国各地纷纷开始加强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力度,尤其针对人员集中易爆发流感的学校。

  “纳米银细菌隔离剂”可直接喷洒在人体的手部、家庭/汽车空调进出风口、各种物体及衣料表面,会在被喷洒物与外部环境之间形成一层功能抗菌抗病毒层。医学研究结果显示,纳米银颗粒可杀死650多种细菌和真菌及病毒,有效降低病毒的传染率,效力持久,抗菌率达99.9%以上。这种有效、便捷、安全、无害的尖端科技产品恰恰能够满足学校防控流感的急需。

  此次北京耐诺亚科技有限公司向北京新英才国际学校的捐赠,为全体学生及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份安全贴心的保障,是其“服务人类,回馈社会”企业宗旨的体现。北京耐诺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纳米科技,净化生活空间”为产品诉求,为提供安全、有效的病菌防护,为实现我们洁净的生活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