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家海洋局5.12海洋“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国家海洋局5.12海洋“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2009年05月11日 15:06 新浪公益

  由国家海洋局海洋预报减灾司、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高中生5.12海洋‘防灾减灾’知识竞赛”将于5月上旬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开赛。竞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所有获奖选手将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一等奖选手的奖品为青岛人文、自然风光免费二日游,同时可以乘“中国海监”船游览青岛海上风光等。该活动不收取参赛个人的任何费用。

  “全国大学生、高中生5.12海洋‘防灾减灾’知识竞赛”面向全国范围(包括香港、澳门地区)内在读的高中学生(含公立、私立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术学校)、大学生(含全日制高等学校本科、高等职业在校学生、预科班学生)进行。

  2009年05月09日--05月12日,参赛选手可注册、登录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网站(www.nmfc.gov.cn)和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网站(www.ncsb.gov.cn/)。比赛将根据成绩决出一、二、三等奖。

  竞赛题目涵盖海洋及其相关领域,有关参考资料信息请查阅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网站:www.soa.gov.cn、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www.nmfc.gov.cn网站及其它涉海部门网站相应栏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