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上海站将开展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上海站将开展
2009年04月07日 15:13 新浪网

  继“我的美丽夏天”灾区儿童图片展在北京成功举行之后,展览来到上海,继续传递灾区儿童的坚强与乐观,展示他们的真实生活状态。

  展览名称:“2009·我的美丽夏天” ——关爱四川灾区儿童特别行动之摄影、图画展

  时间:4月12日-5月12日

  地点:上海:上海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形式:北京、上海等地举行的巡展活动。

  简介:“2009·我的美丽夏天——关爱四川灾区儿童之摄影、图画展”通过展览孩子们的照片和绘画作品,让人们近距离地了解到四川灾区孩子们的生活现状,为他们实现许愿树上的夏日愿望,并帮助300个灾区的孤儿、单亲家庭的孩子以及身处困境的孩子们找到助养人。展览结束后,其中一部分得到资助的孩子将会有机会参加7月份在北京等地举办的手拉手夏令营活动,与他们的资助人一起共度暑假生活。

  内容:

  1)展览从摄影师和志愿者处征集的灾区儿童照片100-120幅,配以文字和故事。

  2)展览灾区孩子们的图画作品200幅,通过图画作品了解孩子们现在的生活状态。

  3)通过许愿树上孩子们的留言表达孩子们的夏日愿望以及他们的生活需求。

  目标:

  宣传儿助会四川助养项目及四川社工站工作,为300名灾区儿童找到助养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