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灾区孩子将接受免费流脑接种

灾区孩子将接受免费流脑接种
2009年02月24日 09:38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童星燕)昨日,彭州市升平镇小学的900多名学生分批来到学校设立的临时接种点,由医务人员为他们进行免费的预防流脑疫苗接种。与此同时,我省18个极重灾区的孩子都将得到同样的免费流脑接种。

  据了解,由相关部门投入830万元进行的此次免费流脑接种,从昨日起到3月6日结束。接种范围是18个极重灾区2岁-15岁的儿童与青少年,涉及人数达92万多人。省卫生厅疾控处工作人员介绍,流脑接种是预防春季在儿童及青少年中多发流脑传染病的最佳办法,此次免费接种活动,比平常在3岁-6岁间进行的免费接种年龄范围有所扩大,目的是让更多的灾区孩子能得到充分的健康保障。

新浪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