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丽空姐为社区孤儿包饺子

美丽空姐为社区孤儿包饺子
2009年01月21日 09:11 京华时报

  1月20日上午,国航“金凤”乘务组的几名空姐来到北京机场南路东里社区5岁孤儿巧巧(化名)家中,为巧巧包饺子。

  据了解,在巧巧1岁半时,由于一场意外的灾难,她的父母双双离开人世。随后她便和体弱多病的外婆相依为命。机场街道南路东里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其情况后,便开始主动进行帮扶,并联系国航“金凤”乘务组与巧巧结成帮扶对子。近4年来,国航“金凤”乘务组的空姐每逢有空便来探望、照顾巧巧。昨天,刚刚结束了一次飞行任务的“金凤”乘务组空姐又来到巧巧家中,提前与她和其外婆过年,一起吃“团圆饭”。(本报记者董世彪 王鹏昊摄影报道)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