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川大残疾学生购买爱心贺卡

川大残疾学生购买爱心贺卡
2008年12月26日 09:00 新京报

  “10元购贺卡 祝福送灾区”追踪

  本报讯 (特派四川记者林阿珍 孙纯霞 记者王卡拉)12月25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新京报和新浪网发起的“寄一份贺卡,关爱一名灾区学生,5·12新春关爱行动”,在四川大学展开了爱心贺卡义卖活动。虽然正值川大学生期末考试,同学们仍捐购踊跃。至25日,贺卡总销售达到6.8万张。

  “效果比预期的好很多”,四川大学新长城自强社社长唐汝帅说,学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团购了1000张爱心贺卡,一天内,贺卡全被同学们捐购完。

  在川大一食堂前,一名拄着拐杖的女生缓缓走到义卖摊点前,选了一张爱心贺卡,她还有点不好意思地表示,因为身上没带太多钱,只能买一张。虽然爱心贺卡售价10元,但不少同学想多捐20元、30元,希望能多一点力量帮助灾区的孩子。曾在什邡支教的大二学生李振明说,他计划亲手送一张贺卡给他曾经支教过的学生。

  至12月25日,新长城新春关爱活动进行到第四天,贺卡销售达到6.8万张,北京街头义卖贺卡火爆异常,多个售卡点出现市民排队购买的情况。

  捐购方式:

  1、现场捐购:到北京邮局或者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购买。

  2、热线电话:010-62655199。

  3、在线捐购:登录中国扶贫基金会网站:www.fupin.org.cn或新浪网新闻中心点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