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华夏智业科教文基金成立 致力于女性创业与培训

华夏智业科教文基金成立 致力于女性创业与培训
2008年11月19日 16:57 新浪公益

  11月18日,“华夏智业科教文基金”成立仪式在华夏智业大厦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华夏智业专家网董事长成天,华夏智业专家网顾问、华东交通大学母亲研究所所长王东华,天津妇女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胜地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为了支持女性创业培训公益项目,北京华夏智业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210万元人民币及价值2790万元人民币的产品和学习币,设立“华夏智业科教文基金”。该基金旨在通过帮助全国优秀的女企业家、女教师、女医生、女编辑等专家建立自己的专家网站,借由网络传播的科技平台,拓展妇女乃至全民的教育途径,从而提升教育水平。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自2005年7月设立“女性创业培训基金”以来,通过动员社会力量筹集资金,开展妇女学习培训,改善妇女教育条件,提高妇女素质和创业能力,为推动社会教育全面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巾帼不让须眉,这句古语在新世纪有了新的诠释。如今女性自主创业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主流趋势。而在网络信息时代,关注女性创业又多了一个新的途径,只要建立女性专家网站,就可以通过网络传播普及专业信息,最终达到提升妇女教育水平的目的。“华夏智业科教文基金”正是这样一个帮助女性建立专家网站从而推进女性创业的项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