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手机义卖为“抗震春蕾小学”援建图书室

手机义卖为“抗震春蕾小学”援建图书室
2008年09月27日 17:25 新浪网

  飞利浦手机继向四川灾区捐赠了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手机后,9月14日起至9月30日期间再次将关爱的目光投向灾区,在上海、北京、西安、广州、长春五大城市的主要卖场进行义卖为“抗震春蕾小学”援建图书室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手机义卖、明星签售等方式,号召全民参与、奉献爱心、关爱灾区儿童。手机义卖活动全部收入中的30万元将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让朗朗的读书声再次回荡在教室,让阳光般灿烂的笑容重新洋溢在孩子的脸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飞利浦手机此次携手正是对于这一良好愿景的一次有力行动。此次飞利浦手机的捐款,采取专款专用的形式,将分别在四川德阳三所“抗震春蕾学校”中建立三个“飞利浦春蕾图书室”,款项具体用于购买图书室内设备及图书。对于幸运能回到校园的孩子们,书籍将是他们最好的安慰。

  据悉,义卖活动还吸引了不少明星,包括:兄弟联、爱戴、高磊、张俊宁、孟广美、伊能静等,他们以手机签售、活动中与公众互动等形式为义卖献力;鉴于各位明星出席此次活动纯公益性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还特地为他们颁发了“慈善之星”荣誉证书。活动流程中更增设了“爱心寄语”环节,飞利浦手机将公布“飞利浦爱心号码”,采集并存储各个城市每一条公众发送的爱心寄语,并于义卖活动结束后,由中国儿基会带给灾区的孩子们。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