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自然之友发布《灾后学校重建绿色行动手册》

自然之友发布《灾后学校重建绿色行动手册》
2008年09月02日 10:18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宋 扬) 近日,环保组织自然之友推出了《灾后学校重建绿色行动手册》,旨在更广泛地传播绿色环保在灾后重建中的必要性,并向参与重建规划的部门、援建学校的机构和企业以及当地的教育界相关人士介绍环保绿色建筑的案例。

  该手册的具体内容包括学校建筑、校园绿色文化建设、环境教育等方面的理念和案例以及台湾“9·21”大地震后学校重建的经验。自然之友的工作人员也将亲自去四川发放这些手册,希望环保意识能够在当地基层得到重视并且能够贯彻到实际建设和教学之中去。

  手册将面向灾区教育、建设部门,参与学校重建规划、设计及援建的相关部门免费发放,旨在推动更多的人们接受绿色理念,让校园建设与乡村教育共同进步,实现“教育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和谐共生;让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新校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