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旭广告公司员工捐助春运受困民众

广旭广告公司员工捐助春运受困民众
2008年02月04日 18:40 新浪网

  农历新年前夕,国内部分地区遭遇多年不遇的雪灾,交通几近瘫痪,上百万回家过年的人被迫滞留在广州,风餐露宿、进退无着。

  1月29日,由广旭广告公司创作部倡议、工会统一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向广州市春运受困民众“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即刻得到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心支持。在短短的一天内,便筹得爱心捐款近6000元。随后工会用其购买方便面187箱,并在2月1日将187箱方便面送到南方都市报社,请正在组织开展以“中国责任”为主题内容、面向社会募捐的南方都市报社代向广州有关受困民众转送。广旭广告公司的这一善举,得到日清产品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媒体有关活动组织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真诚的感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