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优秀环境规划候选企业:宇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优秀环境规划候选企业:宇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04月07日 15:26 新浪网

  江阴市宇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即华西废酸处理中心),是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专门从事带钢酸洗废液处理和污水处理剂研发的环保型企业。

  该工艺是由吉林石化公司研制成功的。主要是将带钢企业产生的废酸回收后进行集中处理,通过一定的工艺产出浓度为12℃的盐酸,兑入部分浓盐酸至20-25℃,为企业再利用,变废为宝。同时产出纯度为95%的氯化亚铁,供污水厂做净水剂。

  处理中心第一期工程于2007年7月开始建设,投入资金1500万余元,于11月份顺利试生产。第一期工程年处理能力6万吨,废酸日处理能力达200余吨,日产氯化亚铁50余吨。目前,华西冷轧厂 100%的废酸已得到回收利用。从08年1月1日开始,根据镇政府的要求,集收全镇带钢废酸。公司正在积极展开,大部分企业给予了支持,并与我公司签订了废酸回收及供酸合同。

  该项目的设立,能彻底解决华士镇带钢企业产生的废酸严重污染水环境的问题。废酸破坏水资源,危害环境,危及百姓生产生活将成为过去。但是江阴地区带钢废酸产生约有20万吨/年。而目前我们的装置处理能力只有6万吨,为了迎接3月份以后带钢行业形势的好转,确保废酸100%的回收及各企业的用酸,我们正在准备处理中心的第二期工程。

  我公司将倾尽全力早日为周边地区的废酸产生企业排忧解难。这也是为了造福子孙后代,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愿为创造幸福江阴、清洁江阴、和谐江阴做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