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播种“绿色希望” 收获“纯净未来”

播种“绿色希望” 收获“纯净未来”
2010年09月25日 18:03 新浪公益

  9月21日,联合利华旗下奥妙和金纺品牌主办的“‘博览世界·纯净未来’——奥妙金纺2010环保博览‘绘’”闭幕式暨树苗捐赠仪式在三江源地区隆重举行。联合利华高级品牌经理马芸女士、青海省林业局副局长党晓勇先生、青海省林业局造林处处长李文先生、贵德县林业局局长杨文贵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 ‘博览世界·纯净未来’——奥妙金纺2010环保博览‘绘’”活动是由联合利华旗下奥妙金纺品牌发起,携手9大合作伙伴,在中国绿化基金会指导下共同举办的。自4月到6月,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8大城市展开,活动期间引发了上千名小朋友以绘画的形式表达对绿色三江源的美好期望。

  万棵树苗扎根三江源,播种“绿色希望”

  当天的闭幕仪式上,奥妙金纺共为三江源地区捐赠20100棵树苗,取名“奥妙林”。 马芸女士、青海省林业局副局长党晓勇先生分别为闭幕式致辞。据当地林业局专家介绍,这些树苗长大成林后,能为该地区抵挡风沙,留存水分,有效地改善当地日趋恶劣的环境。

  爱心贴画,绘绿“纯净未来”

  在闭幕仪式环节中,联合利华马芸女士还携手林业局领导与贵德县民族学校的小朋友们通力协作,将事先绘制的绿色树卡贴在三江源的巨型画卷上,绘制出了一幅绿意盎然的三江源美景,以此来寄托大家对三江源的美好期望。据现场记者了解,该画将会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作为永久收藏。

  贵德县林业局杨局长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改善生态环境的道路上我们需要更多的像联合利华这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只有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支持,才会有三江源的“纯净未来”。

  2万多棵树苗,并不能立刻改变三江源地区的日趋恶劣的环境,三江源地区的“纯净未来”是需要更多的人都参与其中的。希望联合利华此举能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为逐渐沙漠化的三江源地区送去绿色希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