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益明星——王菲、李亚鹏夫妇

公益明星——王菲、李亚鹏夫妇
2010年12月24日 15:37 新浪公益

  2006年11月,当了父亲的李亚鹏因为自己的女儿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为家庭贫困的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医疗救助,从此,李亚鹏开始了他的慈善之路。2010年8月26日开始的“天使之旅”只是他慈善之路的一小段路程, 从北京出发,途经内蒙古赤峰、通辽,黑龙江的大庆、黑河,最终到达哈尔滨,路程数千公里,历时10天,为沿途49名唇腭裂患者成功完成手术,李亚鹏的这段慈善之路布满艰辛,却充满着浓浓的温情。截至目前,嫣然天使基金已为7000余名唇腭裂患者进行免费手术;所募集的善款和物资已经超过1亿1千万元,李亚鹏的慈善之路还在继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