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燕尾服-网球鞋”慈善晚宴 姚明秀舞技

“燕尾服-网球鞋”慈善晚宴 姚明秀舞技
2009年02月20日 11:36 新浪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2009年亚历山大基金会慈善晚宴在火箭主场举行,这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基金会一年一次的慈善盛典。本次慈善晚宴的主题为“燕尾服——网球鞋”,在晚宴上将拍卖众多的珍贵物品,姚明和易建联在姚易德比战上的签名球衣是整个拍卖会起价最贵的物品之一,此外还包括拳王阿里的签名拳套、奥拉朱旺和穆大叔的签名衣服等。

  本次晚宴筹款活动大打感情牌,而姚明在这里面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在拍卖过火箭的球票之后,第三件拍卖品竟然是和姚明、叶莉共进晚餐的机会。这样有意思的拍卖也吸引了很多对慈善事业热爱的人士,这次的起拍价为3000美元,随后就有人喊出了3500和4000美元的价格。最终,和姚明、叶莉一起共进晚餐的机会被5500美元的价格拍走。

  下一件拍卖品更令人心动,那就是与姚明、叶莉夫妇一起进行中国10天游。起拍价为7000美元,喊价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从8500直到10000美元。最终,这个难得的机会被人以35000美元的价格拍走。

  在第一轮拍卖结束以后,晚宴进入了休息阶段,大家在一起跳舞放松,而姚明则趁机大秀自己的舞技。受到对方的邀请,姚明和叶莉与一对美国人士互相交换了舞伴,姚明和那位美国女士翩翩起舞,而叶莉则与另外一名男士携手。

  在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姚明叶莉再次携手出现在了舞池当中,这对全场海拔最高的夫妇随着音乐的节奏在不断地变化着自己的舞步。

  值得一提的是,慈善晚宴上没有任何麦蒂的物品,火箭内部对于麦蒂的态度可想而知。(文/陈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