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公益张曼玉捐珍藏照片

为公益张曼玉捐珍藏照片
2008年03月03日 11:09 新浪网

  一直深居简出的张曼玉近日作为2008“发现中国式美丽”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再度出山,还将自己的珍藏照片(如图)捐赠给组委会成为首位照片捐赠者。张曼玉表示,未来的自己也将以公益事业为主,“我觉得,现在名利都已经达到,是时候该‘给’、‘还’东西出来。我情愿去做一些我真心想做的事情,少拍一些可有可无的电影。”

  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她笑言:“我喜欢现在的平淡生活,很真实。在戏里已经过了好几辈子的人生,我现在不要那么精彩的生活,我现在喜欢平静的生活。我很喜欢享受这些小乐趣,每天都过得很有意思。” 记者马丹 实习生 陈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