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二届中国公益金融论坛”嘉宾:王克勤

“第二届中国公益金融论坛”嘉宾:王克勤
2015年09月02日 09:34 新浪公益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公益项目发起人,著名记者。

  2011年6月15日王克勤先生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爱清尘·寻救中国尘肺病农民兄弟大行动”,发起了公益活动,为罹患尘肺病的农民工提供免费救治。他和他的团队正在为600万肺尘病农民兄弟奔走呼告,旨在推动企业与政府负起责任,从而拯救更多生命。截至2015年4月25日,累计医疗救治1327名尘肺农民,覆盖川、湘、陕、黔、粤、滇、豫、甘、渝、鄂、皖、赣、辽等地,在全国已有志愿者4000多名,建立41个工作区、站。累计助学尘肺家庭子女1269人次;发放爱心包裹20000万多个,惠及全国近万尘肺家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