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二届中国公益金融论坛”嘉宾:吴昌华

“第二届中国公益金融论坛”嘉宾:吴昌华
2015年08月31日 11:14 新浪公益

  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总裁

  作为中国企业低碳解决方案倡导者,在近20年的中国工作中,吴女士领导了组织的区域策略发展并且管理大中华区的日常运营。在加入气候组织前,她先后任职于安社国际环保顾问公司、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并为世界银行(WB)、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等国际机构提供咨询服务。吴女士是世界新闻学会1993年度交流生,以及2004年 “环境法及环境政策中美圆桌会议”的中方专家代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