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二届中国公益金融论坛”嘉宾:Kevin Rudd

“第二届中国公益金融论坛”嘉宾:Kevin Rudd
2015年08月31日 11:12 新浪公益

  澳大利亚第26、28任联邦总理

  现任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创院主席,领衔联合国秘书长全球可持续性高阶小组。曾任第26、28任澳大利亚总理及澳大利亚工党领袖,系二十国集团(G2O)创始人之一。在总理任内代表澳大利亚签署《京都议定书》;推动澳大利亚成功在联合国安理会获得非常任理事国席位;实施多项划时代改革。

  卸任总理后他积极投身于富于挑战的国际议题,包括全球经济、中国崛起、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2014年2月,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邀请陆先生以美国与中国未来十年新型大国关系为题展开高级别研究。陆先生亦为英国皇家战略研究所国际顾问小组的成员之一。

  陆先生精通中文,为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并为澳洲国立大学建立了澳大利亚中华全球研究中心。他以极具前瞻性的全球视野,关心着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