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宜农万里行”暑期免费爱心之旅开始招募啦!

2013年06月28日15:32  新浪公益  微博
“宜农万里行”暑期免费爱心之旅开始招募啦!


  2013,“宜农万里行”暑期青海行免费招募开始啦!没错,免费的,快来参加吧!

  在这个热情的炎夏,爱心公益“宜农贷”的您,想去美丽凉爽的夏都青海大通,看看因您的帮助而生活改变的农户吗?现在开始只需“爱心出借”,或“邀请好友”来宜农贷注册,即有机会参加2013“宜农万里行”暑期爱心之旅!爱心出借”、“邀请好友”各1个免费参加名额,除此之外,还准备了爱心证书、限量T恤和爱心助农卡等丰富奖品!排名越靠前中奖几率越大哦!详情请访问“宜农贷”官网:www.yinongdai.com

  (超链:http://www.yinongdai.com/hd/2013/qinghai_wlx.shtml)

  在您的爱心关怀和资助下,宜农贷正一步步成长。2013年1月14日,宜农贷平台爱心出借额达到3000万元;在短短的3个月后,2013年4月12日爱心出借额突破4000万元;截止2013年6月初,爱心出借人超过84882人,资助农户7892人,爱心出借金额突破4440万元。

  “宜农万里行”的足迹遍及陕西西乡、河北涞水、甘肃定西、宁夏盐池、河南虞城、青海大通、内蒙古赤峰等。近距离考察走访中,爱心出借人资助过的勤劳的农村妇女,不仅物质生活得到改善,更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活出了自信人生;她们不仅在改变着自己人生,更带动身边的姐妹共同走向致富道路。“爱心出借人”深深体会着宜农贷可持续扶贫助农给农村妇女带来的成长机遇。宜农贷大家庭一起塑造的“奇迹”,被越来越多的人深切感受着……

分享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