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洲动物基金第二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正在进行中。目前,我国的各个地区均存在着规模不等的马戏团和动物表演场。娱乐性动物表演长期存在,其背后隐含的负面信息却鲜有人知。一场动物表演,会对青少年传递出“虐待合理”的信息,而对表演动物来说,训练和表演都是一种万分痛苦的过程:为一场表演,动物被拔掉牙齿、剁掉爪子;为一场表演,动物被幽禁囚笼、忍饥挨饿;为一场表演,动物被强行训练、鞭打恐吓;为一场表演,动物们天性泯灭、饱受折磨。真正的动物不需要表演!是时候来终止这一残忍而不必要的产业了!——用你的表现力来改变这一切!

    关于“动物表演”您了解多少?您有没有观看过动物表演呢?欢迎参与有奖问卷调查,大赛期间我们每周将抽出10名幸运网友,赠送亚洲动物基金可爱月熊公仔一只。大赛结束后,我们将抽取一位网友赠送iPad Mini一台。投票抽奖截止时间:2013年6月15日23:59。

活动奖品

终极大奖:ipad mini一台

终极大奖:ipad mini一台

活动结束后将自动抽出一名网友获得ipad mini一台。
每周奖品:亚洲动物基金熊公仔

每周奖品:亚洲动物基金熊公仔

活动期间每周抽取10名网友获得熊公仔。

ipad Mini获奖者公布

获奖者:丁蕾 187****3133

参与者获奖者名单:【点击查看

备注:请获奖者收到电子邮件中奖通知后在10个工作日内及时回复。奖品会陆续发出,敬请参与调查的获奖者耐心等待。大赛产生的所有抽奖和获奖奖品将会在7月8日前全部完成配送。
本次抽奖奖品由亚洲动物基金负责派发,相关奖品配送事宜请咨询:028-83078033,aafposterdesign@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