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锦记:思利及人 让生命更有意义

李锦记:思利及人 让生命更有意义
2013年05月31日 10:08 新浪公益

  人心的冷暖决定一座城市的温度。12月22日,北京迎来十年同期最寒冷一天,最低温度达到零下16度,然而,在丰联广场李锦记“思利及人 美丽中国”的活动现场,我们却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思利及人 美丽中国”是由李锦记发起的一项主题公益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思利及人”,让更多人接受这个理念。

  活动现场有十面非常特别的展示墙,上面写着李锦记的八项倡导。包括:在自觉遵守公共场所各项秩序、讲究社会公德、尊重并善意相待身边人与事……针对中国式过马路、人情冷漠、公德心缺失等社会现象,提出了李锦记的思利及人主张。

  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小张表示:“北京的生活节奏太快了,所以经常容易陷入自己的小圈子。每个人都只关注自己的状况和感受,忽略了他人,让这个社会缺乏温度。之前对于朋友、父母、同事的关注都太少了,其实,有的时候,一句问候或者一些快乐的分享,就会让彼此都感受到幸福。”

  活动当天,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杨国超先生还向公益组织天使之家捐赠了“爱心味道”大礼包,其中包括李锦记之前为神九航天员提供的五款酱料以及一些明星产品。天使妈妈曹雅琪现场接受了捐赠。公益明星谭维维也在当天率领《梦想合唱团》成都队参与活动,为李锦记的公益活动助威。

  “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了解思利及人的内涵,加入思利及人的队伍。因为当你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学会关注别人感受,学会用直升机思维解决困难,学会利人再利己,你就会发现幸福那么简单!你就会成为生活中一个幸福的火种!”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杨国超先生在“思利及人 美丽中国”活动现场发出全民思利及人的倡导。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