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7月1日上海 七彩花送祝福

7月1日上海 七彩花送祝福
2012年07月02日 16:17 新浪公益

  7月1日,在蒲蒲兰绘本馆,捐一元上海站志愿者们参加了一场别有意义的故事会,并精心画下一朵朵七彩花,表达自己对远在贫困山区的同龄人的祝福。故事会上,老师先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七彩花的故事,这朵美丽的花儿无私地帮助森林中的小动物,让在场的志愿者小朋友们非常感动。7岁的志愿者冯伊凡小朋友说:“我也要像七彩花帮助别人那样帮助山区的小朋友。我要将自己最喜欢的玩具送给他们,还要告诉爸爸妈妈和我的好朋友们,让大家都来捐款,让山区的小朋友和我一样,每天都可以有牛奶和鸡蛋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