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真情耀中华真情故事:沉重的翅膀

真情耀中华真情故事:沉重的翅膀
2009年06月08日 09:52 新浪网

  在四川省雅安市的芦山县,有一个特殊的家庭,家中的顶梁柱是一个年少的孩子,他叫杨梦林。其实杨梦林并不是没有爸爸妈妈,而是因为他的妈妈患有精神疾病,爸爸则先天性智力残疾,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只有年迈的爷爷,可在杨梦林12岁那年,爷爷也因病去世了。从此,杨梦林既要照顾患病的父母,又要维持家庭的生计,还要上学读书,这样的生活已经过了三年,而将来这样的日子还很漫长。对于一个年少的孩子来说,他柔弱的肩膀已经过早地承担起了一个家庭沉重的生活负担。

  即将启程的两位志愿者面对的是杨梦林一家迫在眉睫的生活困难,父母的多年疾病带给杨梦林的影响和小小年纪的杨梦林未来即将面对重重坎坷,时间只有短短的五天,我们的志愿能帮杨梦林解决困难吗?他们又能给杨梦林什么样的帮助呢?让我们随志愿者一起踏上爱心之旅。(播出时间:北京卫视2009年6月8日21:35,重播时间6月9日11:05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