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再见 小天使们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再见 小天使们
2009年03月10日 15:57 新浪网

  再见,可爱的小天使们! 摄影:馨儿 地点:任家坪板房区

  2月14日下午5点多,当我们结束拍摄,迎着夕阳走回停车场准备返回成都时,一群已经在校门口与我们道过别了的孩子又自发跟着我们,一直送我们到距离学校约一公里远的停车场,直到我们上车发动车子,走远了,孩子们还站在那里,依依不舍地挥动着小手,清亮的道别声一直在耳边回响。

  老实说,我们并没有为他们做多少事,带来多少好处,经过短暂的相处,孩子们就对我们产生了感情,这种不带杂质发自内心的纯真之情让我深深地感动。这些天过去了,但夕阳中一张张纯真的小脸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中,而且我相信将会永远留在记忆中,成为珍贵的瞬间。

  是孩子们在教导我什么是感恩,我觉得这天我得到的,已经远远超过我所付出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