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真情耀中华》第二期志愿者李琳爱心感言

《真情耀中华》第二期志愿者李琳爱心感言
2009年02月06日 13:46 新浪网

  姓名:李琳

  年龄:22

  性别:女

  学历:本科

  职业:教师

  籍贯:北京

  帮助真情人物:张福正一家

  这就是我们12月底去东北帮助的对象,听到了这样感人的故事深深地触动了我!这是我第一次当志愿者可以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和一份力量,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我们动员起身边的人,“帮好人做好事”和我们一同参与一同发扬中华美德,一传十,十传百,这种力量就会变得无穷大!

  在这短短的四天里,经历了很多原来不曾碰到的事,让我有些不知所措,虽然我没过多的发表过自己的意见,总是在听其他队员在说,他们每个人的个性都很鲜明,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这是我非常值得学习的,偶尔会在一件事上发生争执,争执是难免的,但大家的目标是相同的,为了同一件事努力着!这段时间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怎样与人交往,如何沟通,集体精神,克服困难,相互谅解,等等……

  通过这次的经历觉得自己,长大了一些成熟了一些,以后在对待人或事的时候会考虑得更加周全。希望有机会还能参加这种活动,我相信我会做得更好!这就是我五天来的感受!

  最后我要感谢BTV给我这次机会,让我有了展现自我的一次机会,还有BTV的工作人员们你们辛苦了,每天几乎都是比我们起得早睡得晚,最后要感谢的是我的队友们,因为你们让我收获了很多,在此,我要感谢这次所有一起出行的朋友们!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