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苏慈善总会今年计划3000万帮扶特困群众

江苏慈善总会今年计划3000万帮扶特困群众
2008年11月18日 14:53 新浪网

  本报讯  3月10日下午,记者从江苏省慈善总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上获悉,省慈善总会今年将拿出近3000万元社会捐助的善款救助各类贫困人群。

  “爱心助孤”主要用来资助失去双亲的城乡和农村困难儿童,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000元;“夕阳扶老”主要针对农村中分散供养的孤寡老人,资助标准为每人1000元;联手团省委实施“圆梦大学”活动,资助1000名考取大学的特困学生,资助标准为每人2000元,1000名职业技工学校的特困生也将受到每人1000元的资助;在驻宁高校中资助建立20家慈善助学超市,每家超市资助5万元。应急救助的总金额为200万元,包括学生重病救助、灾害应急救助等。(晏凌霄 董婉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