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组图:崇高职责 不辱使命 军民鱼水深情

组图:崇高职责 不辱使命 军民鱼水深情
2008年10月10日 15:47 新浪网

  宁夏公安消防救援队员胡顺阳是北川县人。他在北川邓家村救援时,得知母亲被压在废墟下,但他顾不上回家,跟随部队开展救援。父亲胡心卫听村民说儿子就在北川,急忙赶到邓家村与儿子相见。当父亲告诉儿子母亲已经遇难时,两个刚强的汉子放声大哭。在赴川抗震救灾的公安消防部队中,有不少家在灾区的官兵,他们像胡顺阳一样,舍小家为大家,战斗在抢救人民的第一线。

  这位名叫小冰妮的女孩,用三轮车载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特殊礼物,来到公安消防抢险救援队的宿营地。一筐筐鸡蛋上写满了她对消防官兵的无限感激之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