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益中国-明星企业家慈善夜晚会主旨

公益中国-明星企业家慈善夜晚会主旨
2008年08月27日 16:19 新浪公益

  2008年是中国多灾多难的一年:从年初的冰雪灾害,5.12汶川地震,旋即多个地区洪涝泛滥紧跟而至……这一切仿佛是有意考验命运多舛的中华民族;我们被压垮了吗?从来没有。灾难面前,我们从来没有被压垮,相反,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战胜了一个接着一个的自然灾害和艰难险阻。

  “大灾面前有大爱”。在救灾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批感人至深的救助行动和故事,上演了一幕幕动人的赈灾场面;刻画出一个个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中华民族好儿女的热血形象;书写出一篇篇伟大的光辉灿烂的动人事迹和赤胆忠心,这就是我们的“中华魂”。

  “危难之际方显英雄本色”。这个时代呼唤英雄,更呼唤一种英雄精神。我们的英雄在哪里?我们的公益典范在那里?

  鉴于此,2008“公益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组委会将从四个方面最终评选出:

2008公益中国年度 抗震救灾英雄人物典范(15名)

  2008公益中国年度 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典范(15名)

  2008公益中国年度 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典范(12名)

  2008公益中国年度 最佳公益慈善机构典范(5名)

  2008公益中国年度 评委会大奖(3名)

  公益中国组委会将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层层把关,最终筛选出大家心目中的2008年度公益典范。评选通过网络大众投票、短信大众投票、专家学者投票、评审委员会投票多种方式进行。共设50项年度公益大奖,经过投票入围评选出最终获奖的典范人物与典范企业。旨在表彰及嘉许2008年及多年持续公益之杰出人物和典范企业,激励更多的欲投身公益事业的后来者。希望获奖者舍己为人、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和正直的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同侪及年轻人的典范。为四川加油!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加油!2008中国―因您而精彩!“公益中国”期待您的参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