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AOC艾德蒙科技为武汉汉阳一中捐赠电脑教室

AOC艾德蒙科技为武汉汉阳一中捐赠电脑教室
2009年11月09日 16:51 新浪公益

  10月30日下午,一道亮丽的“彩虹”将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德蒙科技)和武汉蔡甸区汉阳一中(以下简称:汉阳一中)紧紧联接在一起。在汉阳一中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艾德蒙科技捐赠出60台爱心电脑,帮助汉阳一中建立“AOC艾德蒙科技助学电脑教室”,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同时,艾德蒙科技还将资助该校60名品德良好、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为每人每月提供100元生活费,以解决他们在校就读期间的生活负担,使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蔡甸经济开发区政府及当地教育部门领导、艾德蒙科技中国区AOC品牌销售总经理周伟君女士及艾德蒙科技中国区AOC品牌市场总监段文学先生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并与学校领导共同为汉阳一中“AOC艾德蒙科技助学电脑教室”落成揭幕。

  汉阳一中是一所有70年历史、英才辈出的名校,教学质量和高考成绩一直在武汉名列前茅。尤其是一些家庭生活困难的同学,他们面对生活和学习的双重压力,克服困难,以乐观、开朗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品德和学习上不断进取。艾德蒙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公司总部就坐落在武汉蔡甸开发区。自从落户开发区以来,依靠开发区政府的大力扶持,艾德蒙科技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并与开发区艾德蒙科技助学电脑教室”,正是支持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长期以来,艾德蒙科技一直致力于投身教育、文化公益事业,并建立了“AOC彩虹计划”公益基金。自“AOC彩虹计划”建立以来,已经通过捐助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马背学校”、援助地震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温暖行动”、“观奥行动”和“智远工程”等一系列活动,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教育文化事业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2009年,艾德蒙科技又先后在革命老区甘肃会宁捐建了电教室,并通过与(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共同建立的公益基金——“思源·AOC彩虹计划”,陆续向评选出的100名大学毕业生援教教师捐献爱心电脑,并为他们所在的100所学校建立爱心电子图书室。、

  作为显示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艾德蒙科技通过一系列战略规划,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业绩逆势上扬,创造了显示行业的一个又一个佳绩。2009年第一季度,艾德蒙旗下显示器和液晶电视产品的销量同比增长49%,截至2009年上半年,销量已经突破440万台,同比增长86%。艾德蒙科技深知,教育是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基石,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应更多的关注教育及公益事业的发展。

  艾德蒙科技中国区AOC品牌销售总经理周伟君女士表示:武汉是华中地区和长江中游的经济、科技、教育和文化中心,汉阳一中在教育方面的努力,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示范作为。此次艾德蒙科技捐助的设备和资金虽然有限,但我们愿意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为莘莘学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并帮助更多家境贫困的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能够无后顾之忧的投入到学习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是艾德蒙科技一直秉承的慈善理念,我们愿意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善尽社会责任,并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带动起更多的企业、个人来关心和关注教育和慈善事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