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扬帆计划北京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5年7月27日,来自四川大凉山地区、安徽地区等地近七十余名品学兼优的山区学生和老师相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迎来了第九届北京站扬帆计划夏令营活动。他们都是2015扬帆夏令营受助师生,其中有不少来自少数民族:彝族、土家族、藏族、白族等,此次活动的顺利启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及善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助学基金,专注于偏远地区中小学校扶贫助学的公益项目,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

扬帆夏令营:

扬帆计划举办的支教助学活动之一。为了让山里的孩子有机会体验都市生活,领略历史文化名城的丰厚底蕴,扬帆计划项目组每年暑假都会选拔出一批品学兼优的地区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增强他们建设家乡、改变自身命运的信心。

夏令营动态微直播

undefined
相聚总是短暂,别离让明天的重逢更加美好

七天的相聚,能让孩子们有点收获,就是对扬帆最大的鼓励

undefined
第六天:购置图书、参观新浪、闭营联欢

夏令营逐渐进入尾声,孩子们通过夏令营收获了什么,看他们买了些什么书?

undefined
参观国家图书馆、演讲比赛、电影赏析

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走进国家图书馆,亲身感受一下国家层面对知识的重视

undefined
创新思维的原动力来自哪里

八年前,城乡之间的教育差距在于“思想意识的不同”,所以扬帆通过举办夏令营让偏远地区的孩子能有收获

扬帆计划北京夏令营

7月27日,扬帆计划第九届“扬帆夏令营活动”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来自四川、安徽偏远贫困的学生们将在北京度过为期一周的游学生活。

      本次扬帆游学活动由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由中国骄子、新浪网、大阮府珠宝、宁远女士,4家爱心企业及个人倾情资助。同时,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昌大学的大学生生志愿者、新浪员工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

      往期夏令营回顾 更多>>

      2014年夏令营

        时间:2014年7月16日—7月25日
        地点:南京

      2013年春令营

        时间:2013年4月1日—4月6日
        地点:安徽 合肥&黄山

      2012年夏令营

        时间:2012年7月19日—8月12日
        地点:江苏南京 北京

      2011年夏令营

        时间:2011年7月19日—8月13日
        地点:江苏南京 北京

      志愿者微博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