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扬帆计划南京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4年7月16日,来自四川、湖北、云南、贵州、安徽、甘肃等地近240余名品学兼优的山区学生和老师相聚在南京东南大学,迎来了第八届南京站扬帆计划夏令营活动。他们都是2014扬帆夏令营受助师生,其中有不少来自少数民族:彝族、土家族、藏族、白族等,此次活动的顺利启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及善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助学基金,专注于偏远地区中小学校扶贫助学的公益项目

扬帆夏令营:是扬帆计划举办的支教助学活动之一。为了让山里的孩子有机会体验都市生活,领略历史文化名城的丰厚底蕴,扬帆计划项目组每年暑假都会选拔出一批品学兼优的地区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增强他们建设家乡、改变自身命运的信心。

夏令营动态微直播

undefined
扬帆夏令营圆满闭营

今天是扬帆的最后一天,孩子们带着复杂的心情感受着这份来之不易的礼物。每每看到这一幕,很是感觉唏嘘

undefined
扬帆夏令营大合影

今天夜里就有孩子离开了孩子、志愿者、老师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大合影走起。

undefined
夏令营趣味运动会

活动举行过半,孩子们也越来越适应,友谊也越来越深,而分别也越来越近。上午的趣味运动会没能观摩完毕……

undefined
来自大凉山彝族师生的火把节表演

今天恰逢彝族的火把节。来自大凉山的彝族师生给大家带来欢快的民族舞蹈。助兴的还有土家族和藏族的孩子们

载入中...

往期夏令营回顾 更多>>

2013年春令营

  时间:2013年4月1日—4月6日
  地点:安徽 合肥&黄山

2012年夏令营

  时间:2012年7月19日—8月12日
  地点:江苏南京 北京

2011年夏令营

  时间:2011年7月19日—8月13日
  地点:江苏南京 北京

2010年夏令营

  时间:2010年7月21日—8月13日
  地点:江苏南京 北京

志愿者微博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