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民慈善:本周捐赠数据139.6亿元(6.27发布)

中民慈善:本周捐赠数据139.6亿元(6.27发布)
2008年06月30日 14:30 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

  据民政部统计,本周接收社会各界地震捐赠款物139.32亿元,远远高于上周的10.78亿元。捐赠数据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从本周开始,民政部将四川、甘肃、陕西等地震省区的捐赠纳入统计,并非实际捐赠有大幅度增加。

  据统计,本周有16起非地震捐赠事件,印证爱心事业的持续发展。本周有2856万元捐款流向教育、文化等领域,同时还有大批电视机、轮椅、自行车等物资被捐给了残奥会、西部农村等机构和地区。捐赠对象的多样化,意味着民众开始将爱心投诸更广泛的领域,社会捐赠行为正在进入常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