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扮绿厦门”赈灾义演为厦门注入暖心力量

“扮绿厦门”赈灾义演为厦门注入暖心力量
2016年10月10日 09:46 新浪公益

今年最强台风“莫兰蒂”在厦门市翔安区沿海登陆。“莫兰蒂”造成的危害导致城市受淹、房屋倒塌、基础设施损坏、水电路讯中断,经济损失极为严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边防部队官兵,全面投入应急抢险救援,市民们也纷纷走上街头,参与灾后恢复和重建。作为厦门的一份子,厦门音乐人郑校呼吁音乐界人士也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灾后重建,用音乐为灾后的厦门注入暖心力量。

近日“扮绿厦门”赈灾义演在厦门梦田酒吧隆重举行。本次义演由音乐人郑校发起,得到金山片区、江头街道、同心慈善会的大力支持,由Party爬梯、梦田酒吧主办,汇集了厦门音乐大咖、大牌乐队,到场的各界人士约500人。义演开始前,江头街道办陈依书记在致辞中说,厦门地区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台风,现在各方工作人员都在积极投入灾后重建工作,天灾无情人有情,厦门的音乐人团结一心,积极行动起来,用音乐传递正能量,给厦门人民带来一次“扮绿厦门”为主题的慰问演出。陈依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义演,大力赞扬了厦门音乐人为社会慈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整个义演内容丰富多彩,包含古典、摇滚、民谣等多种风格的音乐表演。路滨、梦田乐队、枇杷-曾亮靓、Kamaro乐队、大耳朵乐队、小蔚、王璐、桀特门乐队、科林-小提琴等知名音乐人和乐队,为观众奉献了持续3个小时的演出,让观众度过了一个美妙的音乐之夜。

暴风雨肆虐之后,灾后重建任务依然任重道远,然而有很多温暖和感动,让人感受到一座城市的温度。

慈善义演赈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